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2016-和平國小第57屆校慶活動~{律動舞藝} 表演

今年校慶許多節目是由孩子們自願報名,自己準備表演內容的。
分組表演的{律動舞藝}  就是低年級小孩發揮主動積極精神的自編表演,

當我們給孩子們適當的舞台時,孩子們真的可以給出滿滿的回饋!!


請欣賞孩子們的演出~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妳可以傳給我!!我是一年級芳瑜的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現在才看到留言...
      我不知道該如何傳給您耶~
      您也可以上Youtube 網站下載看看...
      不然請您給我email地址,我email 給妳連結網址

      慧筑 上

      刪除